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20191025 韩国首尔。枫叶之旅自由行 - SMTOWN COEX, 炎亚纶, 汉江

20191025 (Friday)

写到这一天 其实我不是那么想写 
因为到这里 我的韩国之旅就快结束了 舍不得阿 TT

今天去 SMTOWN COEX 
出发前我就一直和亲故说 我要去 我要去 我一定要去一次
但是营业时间是有更改了吗?之前查过营业时间是 10.00am, 但是去到后才发现是 11.00am
足足有一小时的空档时间 所以 我们决定去这很有名的图书馆拍照打卡 (我忘了这个叫什么名)




这图书馆其实很大 但因为我这也想看 那也想看 所以没有花很多时间去逛
倒是在柜台旁边的 KAKAO FRIENDS STORE 很吸引我 哈哈哈



进去逛了一圈 里面卖的所有物品都很吸引我
但是价钱更美 美的我下不去手 TT


SMTOWN COEX 正门
来到这 除了哇 还是哇 
瞬间觉得我好像刘姥姥进城 看什么都觉得新奇 哈哈哈

柱子有团体的名字呢~







其实我有后悔 为什么当时不直接买了成员们的 TIME SLIP 专辑!
那时我有预购了团体封面的 TIME SLIP
但我还是会想收集成员的封面专辑。。








银赫签名
这个签名在柜台 要拍照前 先询问一下店员会比较有礼貌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和我一样好奇偶吧的手到底有多大 
然后我就这样 一个一个把手放上去对比了一下下
 
看到我男盆友的手比我大 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


东海和利特的手 倒是和我差不多大小

艺声的 我盖下去瞬间震惊了!
艺声的手也真的太小了吧!!!
我还大过他的手 而且大很多 TT
我这样盖下去 至少超过一截手指!

圭贤

天下壮士 姜虎东
这样看不出姜虎东的手有多大?

那这样呢?XD
如果刚刚艺声的小手让我惊讶 
那姜虎东的手让我觉得我手很娇小 哈哈
(有稍微安慰一下我不是大手掌 哈哈哈)

盖完手印 下一站出发~ (我亲故就静静看我在盖手印)
这个 SMTOWN COEX 资料我就不给了 因为今年租约到期后就会搬走。
这里其实我觉得有点小可惜 因为时间关系 我没去到 SMCAFE
听说他们的泡菜炒饭很好吃 我们家银赫很爱吃他们的泡菜炒饭。。
而且我觉得 如果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我能够在这呆很长时间 哈哈

下一站 圭贤介绍的炒年糕店
有追 SUJU 的应该都知道 圭贤真的真的很爱炒年糕这道食物
所以我相信圭贤推荐的店 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我决定相信圭贤的口味 哈哈


价钱让我觉得还不算太贵 至少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卖相很不错 会让人食指大动

这个店家极力推荐 
我都是觉得味道还好 普普通通 并不会让我惊艳

围兜就放在这儿 有需要的亲们可以自行去取

上图是圭贤签名~
圭贤签名就在柜台旁 同样的 要拍之前 请先询问店家许可
我们要做个有礼貌的 E.L.F 哦💙
(和你们说 当时我去时 刚好遇上 SJ 打歌期 店家一直不断地在循环播放 SJ 的歌)

店名:COW炒年糕 카우떡볶이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길 88-21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 11am-10.30pm,星期日休息
路线:地铁2号梨大线站2号出口
地图:

这家店 真的推荐 除了是因为我相信圭贤口味之外 也因为店家让我感觉还不错
虽然是用机器点餐 但因为我们是外国人 我们没当地信用卡 一度点不到餐
后来店家就和我们说 因为是外国人 所以现金也可以 我们就这样顺利点餐啦~
食物很大份 如果两人一起去 而又吃得不多的话 建议只点一样食物就好
其实当时我们没注意到食物很大份 我和亲故一人点了一份 当时阿祖妈表情有吓到
但不知道为什么没告知食物会比较大份。。

×× 炒年糕真的好吃 如果冲着炒年糕去 绝对不会失望!××
要卖相有卖相 要味道有味道 还管饱 难怪圭贤那么推~

下一站 我要去看好久不见的亚纶了
我是在前一天临睡前收到朋友发的消息 说是亚纶要去明洞乐天免税店
和朋友两人商量后 决定立马改行程 机会难得 一定要去看亚纶 哈哈








所有的亚纶图都禁抹 Logo, 禁止二改,转载请注明:Sukyeelai
Picture cannot be re-edit, cr to: Sukyeelai

来明洞乐天免税店 结果啥化妆品都没买 就只是为了看亚纶 XD
好啦~心满意足了 来韩国也总算追到一个偶吧了 哈哈
从一堆粉丝群中挤出来后 我觉得我满身苍夷了 哈哈哈
好久都没这样挤在粉丝群中 觉得自己都快脱离追星生活了 XD

回民宿休息一顿后 出发汉江公园
要去汉江公园踏脚车 大概从 2014年说到 2019年
- 2014年 夏天碰上雨季 没办法骑脚车
- 2016年 冬天尾转春天 冷得发抖 完全不行骑脚车
- 2019年 秋天 终于成功骑上脚车了 虽然也冷 但并不完全冷 还能接受


开始之前 先来张合照
这时间其实并不会太迟
还记得这是傍晚 6 点 但是天特别快暗下来



一开始我把包包放在自行车篮子里 后来发现不行 这样自行车会很不平衡 
骑的我都快怀疑人生了 哈哈哈 后来把包包背在身上后才好很多 
不过 或许我真的很久没骑自行车了 个人是觉得韩国骑自行车道路还蛮窄的 
每次看到迎面而来的自行车 都会不自觉放慢速度(虽然我的速度已经是超慢了)甚至是停在一边让对方先过去,但中途几次还是被迎面而来的自行车吓到。。

结束自行车体验后 决定去吃一顿好的慰劳受惊吓的自己 哈哈哈

鳗鱼饭

我也不知道鳗鱼饭在哪里 是韩国姐姐带我们去的
第一次吃鳗鱼饭 意外的好好吃!!!
印象中吃过几次鳗鱼 都不好吃 所以没有很爱 但是这个很可以!
这间店人潮 可以说是络绎不绝 去到时甚至还没位子 必须在一旁等待。

zzang~ 
我每次说的韩国姐姐就是中间那位黑色直发的姐姐啦
韩国姐姐有没有很美~
韩国姐姐会说一点点中文 看和写中文完全OK没问题

一天就这样结束 明天继续倒数两天的行程 就要和韩国说再见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